close
9/22 17:17何麗玲(左)與妙天造訪寺廟後,送他上車。特勤組攝

【特勤組╱台北報導】社交名媛何麗玲前天與妙天禪師「名車會」,共赴三峽「迦葉禪寺」有說有笑參拜兼勘查設施。昨她坦言妙天是認識十多年的朋友,但毫無緋聞可言:「他都快80歲了,跟我爸爸差不多。」至於感情狀況,她說目前單身沒男友,也得意行情依然很好:「很多人追,但遇到適合的很難,我很滿意現在單身的生活品質。」

何麗玲今年49歲,除前夫沈尚邦、前男友巨登公司總經理吳弘文及立委黃義交,近期傳出的緋聞男友則是中鋼前董事長林文淵,不過日前記者見她與妙天禪師驅車赴三峽「迦葉禪寺」,向來優雅的何麗玲還大方在妙天面前喬裙子似乎抓癢,最後親送男方上車。

前天午後3點半,何麗玲搭賓士車直奔自己開的整形診所,而凌志LS460L加長型房車早已等候良久,2車碰頭後駛向三峽深山中的迦葉禪寺,何麗玲跟女性友人先下車,穿著中山裝的「神祕男子」也跟著現身,原來是行蹤神祕的妙天禪師,他跟何麗玲有說有笑進入寺內。眾人待約莫1小時才步出寺外,離開前她又跟妙天在牌樓前聊天,伸手在男方面前喬裙子,平日的拘謹,似乎因在老友面前而暫拋一邊。

雖單身追求者眾 稱妙天是舊房東

昨記者直擊妙天禪師在男性護送下步出士林「捷運巨星大廈」,上前詢問有關妙天禪師與何麗玲互動熱絡,是否有生意往來等問題。然而男助理護主心切,不斷以書阻擋鏡頭,還「嗆聲」人行道為「私人場合」,並推擠記者,而妙天禪師對提問都說:「沒有!沒有!」

何麗玲則承認十多年前因黃義交而認識妙天,曾跟妙天租濟南路的豪美大樓開長春診所,純粹是租屋關係,現在的診所是自購的,兩人沒有生意往來,也不是緋聞關係,更笑說現在單身,但追求者眾。她稱前天因朋友約妙天一起去「迦葉禪寺」,她解釋:「看一看就回去了,不是去禮佛,我沒有拜啦。」對妙天曾遭檢方起訴宗教斂財等官司,她說:「我還是很尊敬他,最起碼我們認識的他是個蠻慈祥的長者,人都是要相處才會認識,其他宗教的事情我不知道。」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924/143/2zait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于婷瘦策頂槍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